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召开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暨维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各县(市)区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确保此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暨及时传达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会议精神。622日,市妇联召开全市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暨维权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权益(儿童)部长,2010年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点的乡镇领导和乡镇妇联主席等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王宗来、市民生办、教育、团市委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市妇联李安凤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王宗来受市委陶书记的委托作重要讲话。指出: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是今年市政府实施的42项民生工程之一,各级党委,各单位必须要明确责任,狠抓关键,切实做好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工作。必须要以改善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生存发展环境,搭建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互动平台,为促进留守流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保障条件。各县(市)区是实施民生工程责任主体,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市妇联要加强指导、调度与督查。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与配合,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大力开展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活动,为我市留守儿童创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市妇联陈礼燕副主席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和妇女儿童的维权作了工作部署,宜秀区五横乡、桐城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妇联儿童权益部就全国妇联信访信息管理系统作了业务讲解。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