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一”即将到来之际,我市积极开展一系列的节日慰问活动。5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市人大副主任刘斌、市委副秘书长王宗来在市妇联主席的陪同下,来到宜秀区五横乡留守儿童之家,慰问留守儿童和工作人员、志愿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留守儿童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全市所有从事留守儿童工作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陶书记在慰问中指出农村留守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各级党委、政府和学校一要加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机制,探索形成一套完备的关爱工作体系;二要努力加强留守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把民生工程办好,让留守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的快乐;三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乡镇党委政府及相关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五老人员和社会热心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子,经常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解决孩子们学习和成长中的烦恼与问题。乡村组织要做好工作,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妥善安排孩子,落实好监护和教育责任,并要求他们外出期间尽可能多与孩子联系。留守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的问题解决了,这是社会稳定的需要。

28号上午,市妇联领导来到六一幼儿园、华亭等幼儿园进行了慰问。李安凤主席在慰问中表示,幼儿园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确保孩子们身体健康和安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