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情洒老区 心系教育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省妇联捐赠价值1.6万元的图书和体育器材,在岳西县姚河中心学校建立了“安徽省儿童基金会姚河乡中心学校活动室”。526日上午,“活动室”揭牌仪式在革命老区岳西县姚河乡中心学校举行。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李铁牛,省委办公厅原副巡视员、厅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志培,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省委办公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厅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殿明,省妇联办公室调研员、省妇联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萍,县委常委江春生,副县长罗巧根,县妇联主席王德红以及姚河乡党政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李铁牛说明了捐建活动室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姚河中心学校充分发挥活动室的阵地作用,促进山区孩子身心全面发展;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对省委办公厅关心老区教育事业表示真诚感谢。留守儿童代表向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真诚的感激,并承诺一定会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怀,决不辜负期望,发奋读书。副县长罗巧根代表岳西县委县政府对一贯关心支持岳西教育事业发展的省委办公厅领导、省妇联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教师,一定要抓住机遇,牢记职责,不懈追求,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岳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各位领导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李铁牛,省委办公厅原副巡视员吴志培、省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赵景玉和岳西县委常委江春生共同为活动室揭牌。接牌仪式后,各级领导和来宾观看了姚河中心学校师生编排的精彩文艺表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