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儿工委专家组一行来宜调研新“两纲”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确保新一轮“两纲”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制定一个符合我省妇女儿童发展实际的新“两纲”,省妇联邢江霞副主席于5月17日至19日率省妇儿工委专家组一行来我市就新一轮“两纲” 编制工作展开调研。
新“两纲”是指导未来十年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编制新“两纲”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是全省妇女儿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我市参加调研市卫生局、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市妇联等单位和走访对象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大量详实可靠第一手材料和提出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强的、科学务实的、体现安徽特色的意见和建议。邢江霞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为编制新一轮“两纲”所做的大量、深入细致调研工作表示了感谢,她要求各级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针对妇女儿童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趋势,在制定我省新一轮“两纲”时,力求要在基本框架、重点领域、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及策略措施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市委、市政府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调研,看望和接见了省妇儿工委专家组全体人员。市妇联领导陪同专家组调研和走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