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市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关爱困难母亲》广场义助活动在太湖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一天,光荣和赞颂属于天下每一位母亲。但对于太湖县三个困难母亲来说,意义非同凡响,她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倍受生活中煎熬的日子里却能过上一个幸福、感恩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59,太湖县新城建设路步行街热闹异常,天空飘散的细雨丝毫挡不住行人前进的步伐,由安庆市妇联、安庆市电视台《看点800》栏目组主办、太湖县妇联承办的“关爱困难母亲”广场义助行动在这里举行。此次义助的三位母亲是来自太湖县新仓镇的汪洁平、徐桥镇的汪爱曲、弥陀镇的王金婵,一曲曲献给母亲歌、一个个困难母亲感人的生活点滴使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太湖县委、县政府对此次义助活动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县长张敏丽出席义助活动进行捐款后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三位母亲在生活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生活的强者,是广大妇女群众的榜样,各级妇联组织要大力宣传三位母亲的先进事迹,促进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困难母亲。二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全县广大困难母亲的生活,是她们的坚强后盾,阳光总在风雨后,她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义助活动中,市民政局捐赠15000元;市残联向困难母亲王金婵的残疾儿子捐赠了轮椅,向困难母亲汪爱曲捐款500元;县妇联主席洪满莲除代表县妇联向贫困母亲捐款3000元外,个人捐款300元,县妇联副主席王玉苹、副主席陈琳分别捐款300元;县民政局捐款1200元;县企业丝路花语家纺有限公司捐款三床价值2000元的蚕丝被。

在宣传台边,观众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个小时的时间,共收到捐款3300多元,主持人及时将捐款送到了三位困难母亲手中。

此时此刻,三位母亲除了感谢之外,讲不出更好的言语,其实感谢就代表了一切。

虽然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到此线结束”,但是关爱困难母亲的活动又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