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徽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爱心献春蕾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16日,安徽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党支部5名党员在岳西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海燕和毛尖山乡妇联主席汪的陪同下,到岳西县毛尖山乡红旗村近明希望小学看望资助春蕾女童刘园园。刘园园今年 13 岁,全家3口人,祖母92岁高龄,常年卧病在床,养父近60岁,劳动能力差,家庭特困。小园园,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她很懂事,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帮助父亲照顾奶奶,并力所能及地做家务。安徽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在自身发展和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他们通过岳西县妇联了解了刘园园的情况,决定资助这个女孩。看望中,党支部书记任忠求亲手将800元资助款递到刘园园手中,鼓励小园园“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承诺明年再来看刘园园的同时为刘园园就读的近明希望小学捐赠图书。

岳西县妇儿工委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