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联主席黄红一行来桐考察(王强李安凤娄雪松陪同)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16,安徽省妇联主席黄红一行来桐,赴大关镇台庄村考察省巾帼致富蛋鸭养殖基地工作,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桐城市委书记王强、安庆市妇联主席李安凤、市领导娄雪松及市妇联负责人陪同。
黄红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养殖户蛋鸭养殖技术、饲料加工、鸭苗防疫以及成品蛋销售等情况的介绍。目前,基地里拥有蛋鸭养殖户52户,全是女科技示范户,每户每年纯收入在4万元至10万元,黄红对她们的创业精神和取得的效益十分满意。黄红还听取了大关镇党委负责人关于创建省“巾帼示范村”以及成立女农民经济合作社情况的介绍,最后听取了市委分管领导关于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的情况介绍。

黄红对桐城市妇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桐城市妇联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妇女工作,要利用融入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合肥经济圈的契机,积极整合资源,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