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联黄红主席到宜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16,省妇联黄红主席一行到安庆调研指导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萍及大观区、桐城市的领导陪同调研。

黄主席一行分别考察了大观区海口镇万利生态农业、金大地果蔬种植、桐城市大关镇蛋鸭养殖基地。在考察和座谈会上,黄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各级领导汇报妇女在建设现代农业中发挥作用的情况,听取了市妇联、市财政局、市劳动就业局以及各县妇联在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帮助妇女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黄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局良好,但仍要继续努力。她强调:小额担保贷款是一项惠及广大妇女创业的好事,各级妇联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宣传好、协调好、落实好,要帮助更多想创业、能创业的妇女解决创业资金,使之真正成为帮助妇女创业就业的好平台、好抓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