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市妇联机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妇女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市妇联主席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动员妇女、组织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二是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与“宜城崛起推进年”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城市大建设、项目大推进、文明大创建、产业大招商、效能大提升五项活动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和服务品牌,为 “推进安庆科学发展、加快追赶跨越、实现奋力崛起”目标发挥“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