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我市召开家长学校名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精神,了解近年来市区各家长学校、社区在家教方面的主要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总结我市的家庭教育工作经验,增进市区各家长学校相互学习交流机会,2月2日,召开了全市家长学校名校座谈会。市家教委员会成员,石化一中,安庆三中,迎江区健康路小学,大观区公园小学、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宜秀区五横中心小学,开发区菱北中心小学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关工委殷幼华主任向荣获全国家教示范社区的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授牌,并提出各家教名校要提高认识,坚定做好家教工作的信念;要真抓实干,抓好家长学校的各项建设;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做到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三结合,齐心协力促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市妇联李安凤主席总结了我市09年家教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市关工委各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家教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