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供电公司女职工才艺展显风采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庆供电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女职工才艺展于2009年12月29日在公司电力大厦一楼大厅揭开帷幕,来自公司系统60名女职工精心创作的百余件编织、剪纸、书画等作品参加了展出。市妇联副主席姚巍、公司总经理包玉胜、副总经理李葵为展览剪彩。公司工会主席张永贵致开幕词。党委书记朱振邦、副总经理孙建华、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许曼青参加开展仪式并观摩了参展作品。

    该活动自今年7月征集才艺作品以来,得到了公司广大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许多具有艺术性、观赏性的手工制品。在本次展出的作品中,既有色彩艳丽的毛线编织、活灵活现的“十字绣”、又有风格各异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这些用心、用情雕琢的作品不仅展示了女职工的才艺,还传递着温馨和谐的信息,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女职工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