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到宿松县开展送奖到基层暨放心家政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4-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9日,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先梅一行到宿松县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许先梅为宿松县妇联颁发“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奖牌,为宿松中学教师王桂平颁发“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奖章和证书,勉励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奋勇拼搏,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建新功。

   随后,一行人前往宿松县爱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其颁发“安庆市巾帼文明岗”奖牌,实地了解放心家政服务相关工作情况。在座谈中,许先梅指出,县妇联要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宗旨,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加强对放心家政工作的指导,希望爱邻社工中心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措施,在服务人员培训、业务推广、行业规范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努力打造放心家政进社区服务品牌。

   此次送奖到基层活动,不仅把荣誉送到了手中,把关怀送到了心中,也切实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受奖个人和集体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行动中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24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老市委大院主楼六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