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聚焦家庭和儿童新需求和新期盼,推动全民阅读,促进广大家庭在阅读中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4月3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松华一行到大观区开展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活动,大观区妇联、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周松华一行现场查看了蔡山社区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当前基础设施建设、图书种类、功能区分布等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点在增进亲子亲密关系、营造浓厚读书氛围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开展了授牌仪式。周松华指出,要充分发挥“联”字作用,以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为平台,常态化开展阅读分享会、读书沙龙等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推进家庭教育与全民阅读工作全面开展,大力营造广大家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环境。

   随后,周松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蔡山社区阳光驿站场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与社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需求。

   下一步,安庆市妇联将继续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家庭亲子提供更多高质量、公益性、融合性的公共文化服务,推动家庭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4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老市委大院主楼六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