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传达省市妇联主席培训班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29日,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省市妇联主席培训班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主持会议,市妇联十五届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金秋明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全国妇联主席谌贻琴在省市妇联主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自己参加培训班的学习和感受作了分享。

   会议指出,这次培训班规模大、课程密,为妇联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提供了宝贵机会,特别是谌贻琴主席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对做好妇联工作和当好妇联干部提出明确要求、给予殷切期望。新一届妇联常委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坚定干好妇联工作的信心决心,认真谋划新时代高质量的妇联工作,全面推动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市妇女十五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妇女担当有为、奋勇争先;要发挥妇女在家庭的独特作用,推进更高水平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落实维权关爱帮扶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妇女儿童的急难愁盼;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持续巩固基层妇联改革成果和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市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三年行动启动部署会精神,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