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代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妇代会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十三次妇代会与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12-03-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全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12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圣军受市委书记朱读稳和市长肖超英委托,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出席全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与会代表,市妇联班子成员陪同看望。

    出席本次妇代会的正式代表共350名。其中,专兼职妇女工作者130名,占总数38%;农业战线代表34名,占总数10%;工交商贸金融保险业代表28名,占总数8%;科教文卫界代表32名,占总数10%;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代表8名,占总数3%;政法战线代表5名,占总数2%;统战人士代表5名,占总数2%;邮电通信业代表3名,占总数1%。代表中,中共党员296名,先进模范人物25名,两新组织9名。

市领导在看望代表时,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对各位代表参加全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与代表们展开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她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大会的准备情况。市领导在看望代表时说,即将召开的全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是全市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安庆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是全市各族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出席全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项政治责任。希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表达妇女的心声和愿望,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共商我市妇女运动发展大计,确保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开创全市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四个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