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安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17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宜宏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同交流体会、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宜宏在点评时指出: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个人发言材料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他就更加扎实有效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四史的同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持续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