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安庆市妇联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9-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31日上午,市妇联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宜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逐一查摆在思想、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期间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保护自身健康,加强学习,丰富知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把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