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张祥安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祝福全市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 2021-06-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朝阳路小学和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借此向全市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慰问。

     节日前夕的朝阳路小学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张祥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少先队员们为张祥安一行佩戴上红领巾并进行了节目展演。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老师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在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张祥安察看了福利院的院内设施以及儿童生活环境,对福利院的软硬设施、环境建设及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还来到儿童教室,亲切看望了孤残儿童,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六一”表演,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玩具。他还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心怀大爱,尽职尽责,用情用力做好儿童福利工作,精心呵护孩子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