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陈冰冰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发布日期: 2021-06-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陈冰冰到大观区石化大湖幼儿园、高琦小学教育集团十里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感谢,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副市长刘克胜参加。

     经过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陈冰冰一行来到石化大湖幼儿园,首先察看了幼儿学习生活环境,听取了校园文化、办园特色等情况汇报,随后在音乐厅,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红色戏曲联唱等节目。他对学校用心办学以及幼儿的茁壮成长表示欣慰,勉励学校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高琦小学教育集团十里校区,陈冰冰在学生“小导游”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平安校园、书香校园建设等情况,对学校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学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在多功能教室,少先队员们为陈冰冰一行佩戴上红领巾,并表演了大合唱等节目。陈冰冰对学校集团化办学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生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十分欣慰,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