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章松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勉励孩子们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发布日期: 2021-06-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到老峰镇中心学校、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学校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协党组成员江兴代参加活动。

     在老峰镇中心学校,章松察看了少年儿童学习成长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随后,少先队员们为章松一行佩戴上红领巾并进行了节目展演。章松勉励孩子们倍加珍惜好时代,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章松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及各个康复部,仔细询问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教职员工配备等情况,并与残疾儿童及其家长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章松对该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高度评价,他希望残疾儿童做好康复训练,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