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周东明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 2021-06-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到华中路第一小学和安庆特教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师生们一起欢度节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参加。

     在华中路第一小学,周东明一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以及学校教学情况。随后,少先队员们为周东明一行佩戴上红领巾并进行了节目展演。周东明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继续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让孩子们学得开心、学得快乐。

     在安庆特殊教育学校,周东明一行观看了盲人门球教学和文艺教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自信、自强,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周东明指出,特殊少年儿童是一个需要格外关心关注的群体。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特教水平,让特殊少年儿童接受良好教育,掌握生活技能,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