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安庆市妇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22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市妇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金虎组长在充分肯定市妇联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要增强本领,发挥作用。

     焦玲主席就做好2021年市妇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焦玲要求,机关要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一是学习要实;二是问题要实;三是作风要实;四是整改要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下来,把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出来。

     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责任部室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