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妇联
发布日期: 2021-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妇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同志主持召开了见面会。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同志对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妇联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稳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三要突出抓好巡回指导的重点工作,四要共同完成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