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7-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28日上午,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巾帼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县政协副主席钱香付及县民政局、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春出席会议。全县45名女企业家代表、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到会祝贺。

   会上审议通过了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会费收缴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徐爱红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宿松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批复》,听取了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曹善华、谢长兵共同为县女企业家协会揭牌。与会领导为宿松县女企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单位进行了授牌。孙春代表省女企协现场致了贺词,岳西县妇联发来贺信。

   曹善华代表市妇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宿松县女企协的成立为宿松县女企业家与党委、政府沟通搭建起了桥梁,同时也为女企业家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好助力,并希望女企业家们要志存高远,勇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女企业家协会要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县妇联要动积极服务,当好女企业家发展的“娘家人”。

   谢长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协会的成立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谢长兵强调,女企业家是我县广大妇女中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宿松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协会要不断强化平台建设,当好女企业家“领头雁”,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成一个交流学习、增进合作的窗口,一个敢为人先、创新实干的团队,一个积聚能量、共谋发展的平台。妇联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当好女企业家“娘家人”,用最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最优质的贴心服务,为广大妇女人才提供更好平台、创造更多机会、打造更优环境;女企业家要能把握大势、服务大局,撑起我县高质量发展“半边天”,要胸怀“国之大者”、紧跟全县大局、承担社会责任,展示新时代女企业家风采、形象。

   会上,两名女企业家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