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市妇联党组书记金秋明出席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3-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金秋明,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迎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区妇联负责同志,全区50余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会费标准(草案)》及《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中信智力评估公司总经理查赛琴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金秋明代表市妇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迎江区女企协的成立,为女企业家与党委、政府沟通搭建起了桥梁,也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她希望广大女企业家继续拼搏进取,为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女企协要发挥联动效应,促进协会和企业健康发展;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服务,为协会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章洪海代表迎江区委、区政府向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体女企协会员要做发展的带头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要做招商引资的带头人,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与外地企业的联动交流,积极参与全区“双招双引”工作;要做履行社会责任的带头人,多做慈行善举,在传承企业家精神中践行新时代责任担当。他要求,女企业家协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协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女企业家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真正成为女企业家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迎江区女企业家协会揭牌,并为第一届协会理事颁发聘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