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安庆市妇联前往宜秀区开展2021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9-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6日,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杭向阳一行前往宜秀区调研指导2021年度省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及民生工程“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副主席金春艳及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杭向阳一行首先听取了宜秀区妇联关于做好‘’城乡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两癌”筛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宜秀区推进“两癌”项目实施整体情况、完成质量情况等。杭向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评估,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切实做好这项惠民工程;二要注重宣传,让广大妇女主动参与到“两癌”检查活动中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增强适龄妇女积极参与“两癌”检查的思想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治;三要健全台账,按照规定整理资料、及时归档,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活动都有记录,并做好筛查异常人员的追访登记。下一步,区妇联将严格遵守省、市文件要求,让每一位城镇低保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让广大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保护。

     随后,杭向阳一行来到宜秀区罗岭镇润家家庭农场项目点,实地察看项目点的建设情况,检查了项目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带动效应等情况。杭向阳要求项目点,一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考核标准收集和整理台帐资料,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二要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使用好项目资金,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作用,使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花在点上,将项目效益实现最大化;三是要依托项目实施,带动扶持当地妇女创业就业,提高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率,促进增收致富,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