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桐城市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妇联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2-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满足企业各类用工需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月16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桐城市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妇联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200余名求职者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职位300多个,其中很多是涉及家政、财会、服务、营销等各类符合女性就业特点的岗位,招聘现场达成意向人数更是直接高至62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同时,市妇联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简明读本》、《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200余份,为求职妇女提供咨询服务。

    招聘会现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余丁香现场详细了解了部分企业关于女员工招聘需求,并与前来应聘的女性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就业意向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企业家尤其是“妇”字号企业家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二是希望广大女性求职者们增强自信、自理、自强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双手撑起“半边天”,开创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接下来,市妇联也将进一步推动各企业和人社局等单位合作,搭建需求对接桥梁,实现企业用工需求和群众求职需求“零距离”快速化对接,为广大企业吸引更多人才,共同为桐城高质量发展助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