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桐城市政协委员关注妇女互联网+创业
发布日期: 2016-10-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3日,桐城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视察桐城市妇女互联网+创业情况。桐城市政协主席徐家涛、市委副书记谢文婕、副市长张支南、市政协副主席徐晓珠出席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首先视察了安徽蜂献蜂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汪亚关于罗蜜欧蜂业专业合作社经营情况,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公司电商销售平台。然后走进桐城市电商园,视察了安徽天乐进出口有限公司、龙卫茶叶专业合作社茶庄和薛海霞剪纸艺术展览馆,分享了许雪琼、朱龙卫、薛海霞三位年轻创业女性的创业故事。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听取了桐城市妇联有关妇女互联网+创业情况汇报。

徐家涛在讲话时充分肯定市妇女创业激情及创业成果。徐家涛指出,互联网+时代是女性创业的最好时代,女性创业大有可为。要加大宣传和引导的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桐城市妇联要主动作为,积极搭建平台,加大女性创业培训力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引领女性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带动更多女性创业创新;希望全市广大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在实现人生价值中展示风采、助力发展。

谢文婕在讲话时要求在引导妇女创业上有新思维,在对接服务上有新手段,在社会和谐上有新作为,在活动开展上有新内涵。

桐城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