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创业就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创业就业
怀宁县妇联举办全县妇女干部暨巾帼创业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6-10-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5日,怀宁县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举办电商培训班,来自全县的300名妇女干部、巾帼创业带头人参加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黄青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云苗到场指导并讲话,县妇联主席吴江兰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到浙江大学电商专业讲师陈艳平、宣琼霞,分别就互联网+思维、农业电商上行难点、电商平台SWOT分析、农业电商上行方案等知识进行系统讲解。

此次培训是县妇联推进落实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对于引导基层妇女干部、巾帼创业带头人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并依靠自身所学的知识,实现创业就业,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从而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妇联将会在各乡镇继续开办巾帼电商培训班,为广大妇女搭建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服务妇女创业就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