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爱心捐赠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春蕾计划 >> 爱心捐赠信息
太湖县举行“金融培蕾·爱心圆梦”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13-08-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23,太湖县“金融培蕾·爱心圆梦”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县龙山宫宾馆举行,县领导王子龙、叶立新出席发放仪式。

金融培蕾·爱心圆梦”活动是太湖县妇联联合县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在全县金融系统开展的一次大型资助活动,各金融机构及其职工积极响应,共捐赠资金18万元,85名贫困大学生和20名春蕾女童得到了资助。县妇联在资助活动中,严格把关,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在发放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子龙指出:本次资助活动是践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急党政所急、解群众所难的真实体现和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积极探索,并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们将爱心融化为前进的动力,将大德转化为做人的修养,将梦想转化为太湖的希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