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爱心捐赠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春蕾计划 >> 爱心捐赠信息
怀宁县妇联举行“携手春蕾 圆梦大学”资助仪式
发布日期: 2013-08-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22日,怀宁县妇联在县会展中心举行“携手春蕾  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49名贫困女大学生及孤儿大学生每人获得2000元资助。县领导周凯、袁野、郑晓琦、李荣翠出席发放仪式。

“携手春蕾  圆梦大学”是县妇联依托“春蕾计划”实施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自去年实施以来,全县共资助贫困女大学生96人,资助金额近20万元。高河镇双牧村的程兰紫今年考取了安徽滁州学院,她的父亲病逝,全家唯一的生活来源就是靠残疾的母亲在家耕种2亩田地,面对高额的学费,一家人望而生畏,这次资助活动让她顺利地圆了大学梦。

发放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周凯在讲话中指出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学是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在全县进一步形成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周凯希望广大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努力学知识、长本领,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