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爱心捐赠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春蕾计划 >> 爱心捐赠信息
潜山县50名“春蕾女童”获省直机关妇工委捐助
发布日期: 2013-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9,省直工委副书记郭德成一行,在县委书记卓晓静、副县长蔡婷婷,县妇联主席严爱莲、余井镇党委书记黄源林等陪同下,冒雨来到余井镇岭头中心小学奉献爱心。

捐助仪式上,郭德成副书记代表省直机关妇委会向我县50名“春蕾女童”捐款2万元,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女童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家庭、学校的责任,也是我们全社会的责任。帮助“春蕾女童”,带给她们更多的是关怀和祝福,祝愿她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通过捐助活动,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引导她们助人为乐、积极向上、服务社会。

卓晓静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直工委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受捐助的孩子们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岭头中心小学501班孙丹丹同学代表受助女童发言,她对省直工委的领导及所有关爱贫困女童成长的叔叔阿姨表示深深的谢意。她说,作为一个孤儿,虽然失去了父母的关爱,但她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她会将这份关爱化成学习的动力,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健康成长,让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