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爱心捐赠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春蕾计划 >> 爱心捐赠信息
怀宁“春蕾计划”泽被两千贫困女童
发布日期: 2013-02-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谢一鸣是月山高中一名普通的教师,近年来,他先后通过省、县妇联资助了60名“春蕾”女童,资助款已达3万元。笔笔善款凝聚的是一名身为人师者对贫困儿童的无限关爱,次次义举凸显的是一名普通公民对“春蕾计划”的无比信任。

  为把“春蕾计划”落到实处,我县各级妇联组织及村妇委会都深入到受资助的女童家庭进行详细了解、核实,同时让她们了解“春蕾计划”的实施意义,鼓励她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级妇联组织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和妇联宣传阵地,加大对“春蕾计划”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关注、关爱、扶助贫困女童的良好氛围,从而使社会各界人士都更加踊跃捐助、乐于捐助;同时不断扩大各地区、各学龄段失学女童的受助面,推动“春蕾计划”覆盖到整个社会贫困家庭的女童,并逐步提高女童救助层次,把救助完成义务教育向高中、大学教育阶段延伸,使更多女童能接受高层次的教育。我县自1994年实施该活动以来,在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的捐助下,截至2012年底,已经累计资助2000人,资助款达81.5万余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