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太湖县税务局妇联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十四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1-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9日,太湖县税务局妇联召开全体女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宋万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全体女同胞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省妇联刘苹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妇联主席焦玲的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关于安庆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县局妇联负责人号召全体女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贡献巾帼力量。

     宋万兵纪检组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新机构要有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要积极开展集体活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撑起税务的半边天。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