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太湖县妇联迅速学习贯彻市妇女十四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1-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9日,太湖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全面、系统、详尽地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省妇联主席刘苹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市妇联焦玲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思想引领。要把学习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市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巾帼传习走基层”等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响应“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紧紧围绕“六大聚焦”,制定目标,明确工作重点,为工作目标的实现凝心聚力,不懈进取。三要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按照深化妇联改革要求,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和工作的有效覆盖面,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市妇代会的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市妇代会的安排部署,在推动太湖县高质量发展巾帼行动中争当排头兵。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