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安徽省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19-01-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27日上午,安徽省安庆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省妇联主席刘苹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章松、陈爱军、胡红兵、戴钦公、李玉萍、洪爱敏、程秋月出席。

     魏晓明指出,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省妇联和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实施“引领、扶助、温暖、家园、强基”五大工程,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全市广大妇女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勇挑重担、施展才干,为安庆发展贡献了“半边天”的力量。

     魏晓明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展现巾帼作为,积极参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巾帼行动”,踊跃投身“三大攻坚战”;要弘扬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塑造自身本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共同实现我市宏伟蓝图、美好愿景。

     魏晓明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引领、服务、联系”六字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要把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为工作定位,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生命线。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更加关心妇女干部,更加重视妇女工作,更加支持妇联改革,为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刘苹代表省妇联对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全市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安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贡献力量、建立新功;要切实深化维权服务,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把妇联改革进行到底,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掀开安庆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篇章。

     大会听取了安庆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12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